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2019-01-11 17:12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及2018级研究生: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现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日期

2019年2月25日,教学周第1周星期一。

二、课表查询

2019年1月15日开放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课表查询。

1.教师课表请通过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服务入口”登录查询,登录后在“教师教学管理”-“教师课表查询”中查询。

2.研究生课表请通过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服务入口”登录查询。

三、网上选课

1.选课时间:2019年2月23日9:00至2月24日16:00。

2.选课范围:

(1)硕士生第一外国语(英)需进行网上选课;

(2)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已通过系统直接选定,请仔细核对;

(3)研究生如选培养计划外的课程,请在开学后到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部门报名登记,注意不能与培养计划内已选的本学期其他课程时间冲突。

3.选课后请及时查看本人课表,并对照个人培养计划,查看课程是否已全选中或者修完,因研究生本人未选、错选课程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4.如有疑问请在开学后联系本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部门或研究生院。

5.本学期需要重修的同学,请于2月26日前到所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登记确认。

四、上课要求

任课教师应当按照教学安排授课,研究生院将不定期抽查,因故变更授课时间、地点的,应当提前3个工作日提交申请。

研究生未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及网上选课的、缺席累计超过某门课程学时数三分之一的(含请假),不能参加该课程考核。

研究生因故不能按期参加课程考核的,应当在考前办理缓考手续,随下一级研究生考核。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主管领导,在开学前应认真核查,确保本学院研究生课程开课计划的落实;学院研究生教务部门应当将上课时间、地点提前通知任课教师和上课学生,确保准时上课。

请各学院将上述内容及时通知有关任课教师及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1日

附件【XX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计划外课程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