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2019-08-25 11:3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及2019级研究生:

为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2019年9月2日,教学周第2周星期一。

二、课表查询

1.任课教师请从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服务入口”登录,在系统“教师教学管理-教师课表查询”查询课表。

2.研究生请从“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服务入口”登录,在系统“培养管理-专业课表查询”查询课表,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三、网上选课

1.选课时间:8月29日9:00-9月6日17:30。

2.选课对象: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MBA、MPA、已办理休学手续及保留学籍的研究生除外)及休学后复学的研究生。

3.系统选课流程

第一步:学籍学期注册;第二步: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第三步:选定个人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第四步:查看本学期课表,确认选课结果。

个人培养计划中选定的课程,除因故停开的,其余课程均要求获得相应学分,否则影响正常毕业。已列入个人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请务必在系统中选定。

4.选课后请及时查看本人课表,并对照个人培养计划,查看相关课程是否已经全部选定,因研究生本人未选、错选课程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5.选课结束后,各学院按照研究生教务管理的相关规定确定最终开设课程。如有因停开课程导致研究生学分不足的,学院可组织相关研究生调整个人培养计划,并及时在系统中更新。

6.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部门或研究生院。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工作主管领导,在开课前应认真核查,确保本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正常进行;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部门应当将上课时间、地点提前通知任课教师和上课研究生,确保准时教学。

研究生院

2019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