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课的通知
2021-02-21 14:5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2020级及相关研究生:

一、开课时间

2021年3月1日,教学周第2周星期一。

二、课表查询

请任课教师、研究生从燕山大学主页-服务大厅登录,在“系统直通车”中点击“研究生系统教师(学生)端”,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查询。

三、网上选课

1.选课时间:2021年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7:00。

2.选课说明:

(1)硕士生第一外国语(英)需进行网上选课;

(2)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已通过系统直接选定,请仔细核对。

(3)选课流程:

第一步:学籍学期注册;第二步:制定培养计划;第三步:选定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第四步:查看本学期课表,核对选课结果。具体方法请查看附件“选课说明”。

3.研究生如因故变更个人培养计划的,请联系所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办理。

4.选课后请及时查看本人课表,并对照个人培养计划,查看课程是否已全选中或者已修完。

5.重修、补考办理另行通知。

四、上课要求

任课教师应当按照教学安排提前做好授课准备,因故变更授课时间的,应当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

我校研究生“学习通”平台请登录:http://ysdxyjsy.boya.chaoxing.com,单位选择“燕山大学研究生院”,其余参见操作手册或使用说明。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本学院研究生课程开课计划的落实;学院研究生教务部门应当将上课时间及其他事项提前通知任课教师和选课研究生,确保准时上课。

各学院要采取措施,做好教学巡查工作,加强督导,确保授课质量。

如有疑问或办理有关业务请咨询所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教务与科研科、教育中心)或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1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选课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超星学习通研究生操作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