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课的补充通知
2022-02-18 11:0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任课教师、2021级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所有驻秦高校学生暂不返校,我校研究生自2月28日起开始线上教学,原教学安排教学周第1周的课程顺延,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提前做好线上教学授课准备。任课教师应当按照教学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工作。选择通过QQ群、微信群等工具自建课程进行线上教学的老师,请提前上传PPT、录播视频、电子讲义、参考文献、习题、测试等课程的相关学习资料。

2.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任课教师应当加强线上教学管理,要求选课研究生认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课程学习,做好教学及研究生学习情况记录。任课教师也通过QQ群、微信群,做好研究生的课后辅导工作。

3.广大研究生同学要克服困难,提前测试网络授课平台工具,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因网络设施等问题不具备参加在线学习的研究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暂缓学习申请,待返校后参加补课或办理相关手续。

4.各学院要采取措施,做好在线教学的巡查工作,加强督导,确保授课质量,按期报告本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研究生院

2022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