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行燕山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公告(第一轮)
2017-06-02 10:57     (点击次数:)

燕山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初步定于2017年6月25日举行。欢迎2016年9月以后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研究生学位获得者,以及往年未参加过学位授予仪式的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来校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请参加仪式的毕业生登录“燕山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报名注册系统”,认真填写注册信息,注册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0日17:00。

2、6月22-24日在各学院报到(具体另行通知),办理学位服借用手续,领取学位授予仪式座位号。

3、6月25日上午9:00在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欢迎学位获得者的亲友来校观礼。

联系电话:0335-8057075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