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7-06-30 18:09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同时,该项赛事也被列入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加分项。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研究生参加2017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望各学院大力支持,同时欢迎各位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要求:

在其专业领域有一定造诣,或者具有数学、计算机方面特长的我校所有在读研究生(不限专业),已获得入学资格的2017级研究生也可报名,所有报名选手需事先征得研究生导师同意方可报名。

二、校内预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7月7日下午。

三、提交信息要求:

报名者需要提交一份个人简介,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邮件主题为“2017年燕大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同时请在个人简介起始处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手机和电子邮箱。

四、参赛预计时间:2017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2:00。

五、其它具体事宜请加入燕山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群:132620845。

竞赛负责人: 理学院 章 胤

赛事联系人: 研究生院 沈鹏超

报名咨询电话:8075396

研究生院理学院

2017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