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领域专家的通知
2017-07-05 18:09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目前,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正在建设各领域专家库。按教指委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开展推荐光学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3个领域的教授作为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领域专家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有意推荐专家的学院,每个领域最多推荐1人;

2、推荐专家愿意且能够保证参加教指委组织的评优、评审、评估工作;

3、推荐专家愿意且能够为教指委提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咨询;

4、推荐专家热心并关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5、推荐专家具有本工程领域正高级职称,有较丰富的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和学位论文指导的经验,且具备公正、客观等素质。

请各学院填写《XX工程领域推荐专家信息表》,于7月7日(本周五)下班前将纸质签字版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联系人:沈鹏超

联系电话:8075396

研究生院

2017年7月5日

附:XX工程领域推荐专家信息表.ra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