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燕山大学201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暨推荐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5-10-15 10:50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

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为进一步鼓励创新精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燕山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燕大校字[2011]10号)文件和河北省《关于做好全省201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做好评选燕山大学201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暨推荐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非涉密学位论文。

二、评选条件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

学位论文作者经导师同意后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学院初选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初审,负责审查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并确定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的推荐名单。

3.学校评审

学校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初选通过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议,投票表决产生燕山大学2013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并在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中产生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名单。

四、报送材料

1.纸质材料

(1) 硕士学位论文(胶装的原存档论文)一式五份。

(2) 证明材料一式五份(按顺序夹放,不要装订)

①附件1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②附件2申报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信息登记表

③硕士学位论文评议意见书复印件(可到学校档案馆复印)

④学术成果材料,包括推荐表中获得成果栏中的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正文复印件;图书馆出具的论文收录检索证明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按推荐表中所列成果顺序排序)

(3) 附件3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一份

(4) 附件4学院推荐评优科研成果情况统计表一份

2.电子材料

(1) 附件1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 附件2申报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信息登记表

(3) 附件3燕山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

(4) 附件4学院推荐评优科研成果情况统计表

请各有关学院将以上材料于2013年11月11日17:00前报送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wb@ysu.edu.cn

五、有关说明

1.对于评选范围规定的学年度参评的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中填写的各项成果均应为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学位后一年内获得,在此时间范围之外的成果一律不要列入。

2.请认真核对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的一致性,确保学科代码及名称等信息准确无误。

3.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的学位论文,如申请参加河北省优秀硕士论文评选推荐,请在报送原存档论文或其复印件的同时提供中文稿。

联系电话:8057075

研究生院

2013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