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研究生新生学籍及2013年10月电子学历注册图像信息的通知
2015-10-15 10:5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2013级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经过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入学复查合格、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为了保证新生电子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以免影响毕业及电子学历注册。查询网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考生号由15位统一升至16位,属正常)。

另,参加2013年10月份电子学历注册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txjd.jsp),核对姓名、身份证号及学历照片等信息。该图像信息是研究生毕业后电子学历注册的关键信息,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研究生核对。因不核对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如果发现新生电子学籍信息或电子学历注册图像信息与实际不符,请与东校区世纪楼702培养办公室马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06421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3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