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2013年在职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15-10-15 11:10     (点击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3 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 40号)、《关于2013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3〕20号),学校于2014年1月11日进行了复试,经各学院上报复试成绩,研究生院审核,现对预录取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录检结果为准,对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或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供有效学历证明材料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请根据录取名单中的缴费信息及时缴纳学费。

公示期:3月6日—3月9日。公示期间,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实名方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0335-8074700

联系地址:燕山大学东校区世纪楼703

电子邮箱:gs@ysu.edu.cn

工程硕士.xls

工商管理硕士.xls

公共管理硕士.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