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研究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2018-03-16 09: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掌握我校研究生在教育过程中学习、研究和生活的真实感受,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现对我校研究生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研究生填写,保障本次调查顺利完成,截止时间为2018331日。问卷调查完成方式:

1)手机登陆燕山大学或者燕山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平台参与答题;

2)电脑登陆网址https://www.wjx.cn/jq/20923485.aspx参与答题。

研究生满意度是反映、监测和评估研究生教育质量非常重要的一个维度与指标,调查问卷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主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编制,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本次研究生满意度调查的数据分析结果将纳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度质量报告。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处  

                                       20183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