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2020-09-11 16:5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与导师互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互选工作由研究生、导师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到9月25日17:00。

2.由于系统功能限制,跨学院指导研究生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通过系统进行,如遇此种情况学院可采取线下形式组织双选。

3.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

(1)研究生可先在研究生院主页“导师信息”中查询导师信息,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选择导师”中选取本学科(类别)导师,并上传个人简历(按照系统里提供的模板填写)。如果填报的某志愿导师尚未做出确定选择,本人可以在系统开放的时间段内调整该志愿导师。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另需在“培养管理-选择校外导师”中选取本类别校外导师。

(2)导师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导师日常管理-师生互选”中按照志愿批次选择研究生,点击研究生姓名可以查看该生的个人简历。导师选定某研究生后,该名研究生将不能再调整导师,其他导师也不能再选择该研究生。导师可以在系统开放的时间段内调整已选研究生。

指导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导师还需要通过“导师日常管理-帮学生选择校外导师”给所指导的研究生确定校外导师。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