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2-10-28 16:01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将于2022年10月31日通过“ACGE公益云讲堂”平台邀请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包水梅教授做题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与专业素养”的专题报告。

研究生导师是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关键力量,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使命与重任。为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研究生院要求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按时观看线上报告,鼓励所有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线上学习。

报告题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导师的岗位职责与专业素养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31日19:30

报 告 人: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包水梅教授

观看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