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结题验收和2022年研究生全英文(双语)课程项目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11-19 20:30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处要求,现决定对2020年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和2022年度研究生全英文(双语)课程项目分别开展结题验收和阶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与阶段检查项目范围

1.结题验收项目:2020年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

2.阶段检查项目:2022年度研究生全英文(双语)教学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2)。

二、验收检查方式

本次验收检查工作采取项目组自查、教学单位检查、学校审查的形式进行。

1.项目组自查

项目组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和总结,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或阶段检查材料。

2.教学单位检查

教学单位需对照项目合同书(申报书),查看对应支撑佐证材料,对本教学单位的课程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与阶段检查。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终止等;阶段检查结果分为提前、正常、滞后、终止等。

教学单位检查重点关注:项目的进展、完成情况;已取得的成果;项目研究在教学中的实践情况;项目成果推广应用情况;项目成果特色;经费使用情况等。

3.学校审查

学校将以书面审查等形式进行。

三、提交材料

学院完成项目的结题验收和阶段检查工作后,于12月2日前将项目结题验收鉴定表3份(见附件3)、项目阶段检查表1份(见附件4)、结题检查汇总表1份(见附件5)的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5),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zlb@ysu.edu.cn。

四、结题验收与阶段检查工作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应组织适当形式的会议进行项目验收与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

2.对于确实有困难,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可以申请延期一次或终止执行,项目负责人须书面说明项目进展情况、终止原因等,并由教学院长签字确认,项目终止后,学校将追回已拨付经费。

联系人: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附件1:2020年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立项名单.doc.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公布2022年度研究生全英文(双语)教学课程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燕山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结题验收鉴定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燕山大学研究生全英文(双语)项目阶段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各学院结题验收、阶段检查结果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