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进展汇报会
2016-06-12 16:34     (点击次数:)

6月8日上午,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汇报会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张福成,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所有参评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和主管学科建设副院长。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六个学科的评估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科评估材料组织过程、评估简况表填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对策等方面。

刘宏民校长对学科汇报的评估材料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其他学科参考借鉴,科学合理组织评估材料。他强调学科评估是对学科建设成果的全面检查,各学院要通过评估发现现存问题和短板,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学科建设的重点和方向。

最后,张福成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这一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加强协作配合,并希望各参评学科结合会议精神,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进一步梳理和完善评估材料,在本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总体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