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代表团来燕山大学调研交流
2016-12-01 15:00     (点击次数:)

11月25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黄兴华副校长一行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的还有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等部分领导。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福成在会上讲话

张福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兴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官英平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学科建设及专业学位综合改革和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双方就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深化专业学位综合改革展开讨论。双方认为两校应寻求相互之间的共性以建立一个相互交流、资源共享的研究生培养平台,取长补短、相互融合、推动研究生教育发展。此外,在数学、物理、马克思主义哲学等基础学科建设上也应加强交流、优势互补,探索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从而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