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我校两名毕业生获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2016-12-07 10:12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公布获得第三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的通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领域硕士毕业生李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领域硕士毕业生胡海龙获此殊荣。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获奖证书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4年起开始评选“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旨在表彰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已获得硕士学位的全日制工程硕士,我校几年来积极组织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参与此项活动。本次评选全国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100名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奖,河北省仅有我校推荐的两名学生获评,这也是我校继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获奖后再次有优秀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我校自2009年开始招收和培养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来,开展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重视和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投入专项经费加强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打造模块化的实训项目,突出特色培养,不断完善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机制。经过多年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涌现出越来越多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工程硕士,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急需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而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