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获批40项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2017-04-11 15:00     (点击次数:)

近日,接到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通知,我校获批2017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40项,其中博士研究生项目20项,硕士研究生项目20项,总资助金额45万元。我校获立项资助项目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据了解,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在读全日制一、二年级,学习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的科研基础和科研能力的研究生。在本批次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评选中,经河北省各高校积极组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确定对320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做好2017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孵育工作,我校于2016年11月组织进行了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确保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质量和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