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我校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15 10:11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9日上午,燕山大学2017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隆重举行。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MBA教师代表于维洋、赫连志巍、卜洪运、臧秀清、陈业华、郑涛、李小青和苏英应邀参加,参加典礼的还有MBA杰出校友代表陈彦广(06级)、戚伟欣(07级)以及燕山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姚飞(07级)、第二届主席潘娟娟(07级)、第三届主席张建华(11级)、第四届主席郑睿涵(13级)及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与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玖河教授主持。

   

9 点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百战归来再读书,预示着来自6省16市89家单位的198名青年才俊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首先,院长李春玲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接着,我院优秀教师代表于维洋教授介绍了MBA强大的师资团队,希望新生同学们处理好工作、家庭和工作的关系,把学习放在NO.1的首位,克服困难来校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负更大的责任和使命;随后,杰出校友代表陈彦广分享了他的个人成长和对MBA学习的体验,并提出了期待和学习建议;新生代表周浩从个人拼搏四年才考取MBA发表了精彩的感言;伴随着校歌响起,与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生共同宣誓“我是燕大学生,我是中国青年。恪守燕大校训,铭记恩师教导....厚德博学,行方智圆;光先裕后,立地擎天“响彻整个礼堂。

   


 

   

   

   

   

   

最后,燕山大学副校长张福成讲话,对2017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新生今后学习、生活给予了期望、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始终以“追求卓越、知行合一”的精神激励自己,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努力在燕山大学遇见最好的自己。

   

   

   

据悉,目前MBA教育中心共有学员约600人,达到我校MBA办学的历史峰值,其中:上课学生约300人,进入开题和论文答辩约300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