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德和衡”杯首届华北五省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09 09:59     (点击次数:)

201977日,“德和衡”杯首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朱瑾(指导老师陈海平)获一等奖,哈那格尔(指导老师陈海平)、陈珊(指导老师罗杰)获二等奖,燕山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河北省法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国研究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作媒体支持,参赛对象为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法学专业研究生(包括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研究生)。比赛分为各省(市、自治区)初赛、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电子投稿方式进行,决赛以现场笔试方式进行。华北五省(市、自治区)85所院校组织本次竞赛,经过网络初赛,最终52位同学入围现场笔试决赛,决赛阶段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1名。

通过参加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了法学尤其是法律硕士专业学位高层次人才培养,提高了法学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能力,为培养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法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朱瑾同学获得一等奖)

(陈珊、哈那格尔同学获得二等奖)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