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19-08-30 09:49     (点击次数:)

 

828日下午, 2019年秋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世纪楼1910召开。副校长任家东、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科研与研究生科科长、MBAMPA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总结了2019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王常武分别对本学期学科建设、学位管理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官英平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研究生质量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全校共同推进“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任家东副校长讲话

 

最后,任家东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在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的指引下,要把握新时期我校“双一流”建设方向和脉搏,围绕“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推进学科建设工作,要打破学院界线,以学科为单位,找准重点任务,抓重点、出亮点;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与学科建设统筹安排;重点工作要早部署、细推敲,把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全校各单位,统一思想,瞄准第五轮学科评估“两服务,两突破”的主要目标,全校一盘棋,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