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
2021-06-17 10:11 王志宙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实效,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冀教安[2021]9号)和《燕山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研究生院实际工作情况,2021年6月16日上午,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院“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图1“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在排查过程中,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挨个办公室询问安全排查情况和“三防”安全规范操作情况,对试卷库、文印室等房间的使用提出严格要求。卢辉斌要求大家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契机,采取有效措施,牢固树起“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研究生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积极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维护全院安全稳定。

图2在文印室院领导检查正在整理的档案

排查整治过程中,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和赵延治对全院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