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2 17:29     (点击次数:)

9月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岗教工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培龙和赵延治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会上,卢辉斌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研究生院开展主要风险隐患研判和排查,成立研究生院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专班,密切关注师德师风、疫情防控等八个方面的重点风险隐患,做到持续排查,严密防范;接着他转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希望大家按照赵险峰书记和赵丁选校长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用“讲政治、守公心、敢担当、常学习、善谋断、能执行”的标准要求自身,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最后卢辉斌分别从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安全稳定、劳动纪律、党建学习等方面布置了研究生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强调研究生院是一个服务部门,做好服务工作是研究生院每一个工作岗位的基本要求,对于工作中却有困难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一定要向师生解释清楚,及时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师生准确答复。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培龙和赵延治分别就学科目录调整、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对各办公室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