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15:57     (点击次数:)

2023年2月14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世纪楼712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卢辉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民主党派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利民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卢辉斌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卢辉斌、副院长王培龙、副院长赵延治三位同志先后做了个人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利民同志做了总结发言。王利民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开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改进措施具体得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王利民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党支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校向研究生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后,王利民副校长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不断提高党建水平,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的发展,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通过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