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双一流”建设下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学生座谈会
2023-11-17 14:33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及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效果,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整治工作要求,研究生院于11月16日下午15:30在世纪楼712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下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学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延治、李兴国、研究生院老师,以及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等14个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延治主持。

为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全过程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做好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涵盖了学术、专业两类学位、博士、硕士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们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科交叉、学科特色、实践教学以及导师日常指导情况等方面与研究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同学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调研并征集了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对学校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

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延治作总结发言,他说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倾听同学们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在学科交叉视域下高水平创新性人才培养,并表示研究生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