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14 15:26     (点击次数:)

3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世纪楼7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赵庆新主持。

会上,赵庆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他结合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详细介绍了今年研究生院重点工作计划,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强调了完成时间节点要求。

此外,他还对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学科建设经费划拨方式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庆新要求研究生院全体职工按照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的要求,认真谋划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