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学位相关>>正文
关于调整我校研究生论文送审及答辩费用的通知(2014年9月)
2014-09-12 17:01     (点击次数:)

 

燕山大学院部处文件

燕大研字〔201422

关于调整我校研究生论文送审及答辩费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燕山大学研究生业务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燕大校字[2014]84号),学校对2014年以后入学的全日制研究生适当提高了用于研究生培养的业务经费额度。为使业务经费中论文送审及答辩费用支出更加合理和规范,现规定如下:

 

1、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费300/本,共计送审5份;预答辩、答辩费支出不超过2500/生,用于答辩的具体支出额度由学院确定。

 

2、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费200/本,共计送审2份,答辩费用支出不超过600/生,用于答辩的具体支出额度由学院确定。

 

3、调整后的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费用支出标准自2014级全日制研究生开始执行,论文评审费和答辩费从学校下拨的研究生业务经费中支付。研究生院根据学院确定的分配方案,核准后报送财务处,经财务划转到学院及相关导师账户。

 

420167月份以后送审的延期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20177月份以后送审的延期毕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费用执行新标准,超出原定标准的费用由导师及学生自理。

 

研究生院

 

20149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