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正文
关于批准 2021 年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2021-11-23 10:37     (点击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研〔2021〕8号)要求,为加快推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进行了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最终车辆与能源学院的《传质过程及设备》等11个示范课程被确定为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文件及项目名称见附件)。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为1年,每项校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由省教育厅课程思政专项经费资助5000元。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1月30日前,将项目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电子版材料上报研究生院备案。

研究生院将择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在项目建设周期结束时进行总结验收。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督促检查和引导工作,保证立项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力争通过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加快形成“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应当采取措施,保障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顺利实施。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关于批准 2021 年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