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20级研究生申请免修第一外国语(英语)的通知
2020-09-08 14:3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2020级博士、硕士研究生: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博士研究生,可申请免修第一外国语(英语)(课程编号1000011201):

1.大学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为英语专业;

2.六级考试(CET-6)成绩达到475分;

3.TOEFL达到80分;

4.IELTS(雅思)达到6.0分;

5.参加出国(境)交流,获得国(境)外高校颁发的英语培训合格证书或出具的成绩证明。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免修第一外国语(英语)(课程编号2000010001):

1.大学本科为英语专业;

2.六级考试(CET-6)成绩达到450分;

3.TOEFL达到80分;

4.IELTS(雅思)达到6.0分。

有意申请者,请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于913日前在培养管理课程免修申请中提交申请,并在备注中注明符合的条件及具体分数,同时将免修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本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部门审查。

各学院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审核,并将审核通过的汇总表(附件3)于916日前交至研究生院(东校区世纪楼704室),电子版发至yjsxypyb@ysu.edu.cn

申请者通过审核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获准免修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免修免考第一外国语(英语),成绩计为90分。

特别提示:申请免修者需要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参加第一外国语(英语)选课(博士生选择“博士英语免修6班”,硕士生选择“硕士英语免修41班”),否则无法登记成绩。

联系人:王敏 联系电话:8075396

研究生院

202098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博士研究生免修英语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XX学院研究生免修英语申请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免修英语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