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延长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在线课程结课时间的通知
2023-01-11 11:53     (点击次数:)

各学院、2022级相关研究生:

本学期学校与“学堂在线”平台合作开设的在线课程“面向未来社会的服务设计与管理”(课程编号2000099003)、“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编号2000099004)、“科学运动与健康”(课程编号2000099005)结课、考核时间统一延至2023年1月20日23:59。请按以下步骤完成课程学习及考核:

第一步:身份绑定。打开手机微信-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选择“燕山大学研究生院”-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学号,密码:学号后6位加+@YSUgs,注意:密码中的+要输入,YSU大写,gs小写),认证通过后系统会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选课数据。

第二步:听课学习。仅支持电脑端和手机端听课学习,可根据情况任选其一。

电脑端登陆https://ysuyjs.yuketang.cn(建议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手机端:通过手机app听课学习,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学堂云”。

特别注意:微信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只能完成身份绑定,不能进行课程学习。课程学习只能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

第三步:课程考核。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选课程章节测试和网上期末考试,平台依据本人完成学习环节情况评定课程成绩。

视频: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进行视频学习。

作业:跟随课程视频的在线测试,每节视频观看完毕后,可进行本章节测试。

网上期末考试:完整观看完视频、完成章节测试后,在规定时间段内参加网上期末考试。

请注意:通过手机端学堂云app和电脑端网页版均可完成课程考核,同一账号下的学习数据会实时同步。

请研究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程学习并参加考试,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完成者,将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研究生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课程内容、平台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学堂在线平台,邮箱bsupport@xuetangx.com。

研究生院

2023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