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登记2018年拟提前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2017-09-05 09:23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全日制研究生: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各高校需报送2018年毕业生生源信息库。请各学院对拟申请2018年提前毕业的研究生进行登记。本次未登记的研究生,学校将无法为其办理2018年就业派遣事宜。

招生就业处将于近期对2018年拟毕业的硕士和博士生进行生源信息资格鉴定。研究生院将于2018年4月对本次登记的拟提前毕业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能进行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需登记的研究生为:2015级普通招考的博士研究生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硕士入学为2013年9月的硕博连读生无需登记,2018年毕业者需满足学校及学院要求。登记拟提前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须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课程考核成绩合格,同时满足学校及学院论文发表等相关要求;登记拟提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资格参照《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暂行规定》(燕大校字〔2007〕179号)文件相关规定。

请各学院认真审查拟提前毕业研究生资格,并于9月13日前将拟提前毕业研究生名单纸质版及电子版(发至yjsxypyb@ysu.edu.cn)提交研究生院(东校区世纪楼704)。

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