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公示
2017-12-15 15:55     (点击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组织对我校2017年立项的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以及延期的2016年立项的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工作由各相关学院具体落实,经专家评审,共有57项通过结题验收。另外有7项未通过结题验收,27项申请延期验收。详细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7年12月15日至1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邮箱:zlb@ysu.edu.cn。

附件2:2017年燕山大学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3:2016年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xlsx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