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和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12-21 15:37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和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及要求

1.结题验收范围:近三年到期尚未结题的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和教改项目(见附件1、附件2)。

中期检查范围:2017年立项的教改一般项目(见附件3)。

2.结题验收要求:项目负责人需对照责任书的各项要求,填写结题报告书三份(见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并准备好10分钟PPT报告。所有材料准备齐全的项目负责人可申请进行项目结题验收。

项目类别

需提交的佐证材料

案例库建设项目

①工作总结②案例文本③教学大纲④多媒体课件

教材建设项目

①工作总结②教材

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

①工作总结②现场教学视频(不少于90分钟)

中期检查要求:项目负责人需对照责任书中关于中期目标及预期成果要求,填写中期验收报告书三份(见附件8),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验收形式

结题验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并对照结题报告书进行评审。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中期验收由学院组织进行。

三、时间安排

请进行中期检查和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将书面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初审后于12月28日之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6),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zlb@ysu.edu.cn,PPT汇报稿可于评审前提交。

对未完成任务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于12月28日前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9)至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已经办理过延期的项目不得再申请延期。

四、验收结果公示

验收完毕后,对验收结果予以发文公布。

联系人: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附件1: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清单.doc

附件2: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清单.docx

附件3: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清单.docx

附件4: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案例库适用).doc

附件5: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教材适用).doc

附件6: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示范性课程项目适用).docx

附件7:燕山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

附件8:燕山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验收报告书.docx

附件9: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