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案例库和教材建设项目进行中期验收的通知
2017-05-27 08:44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项目进度安排,学校决定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案例库和教材建设项目(见附件1)开展中期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验收流程

项目负责人需对照责任书中关于中期目标及预期成果要求,填写中期验收报告书三份(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中期验收由负责人所在学院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合格后学校拨付项目负责人后期50%经费,不合格本次不予拨付。

二、时间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将书面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于6月2日前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验收完毕后于6月7日前将验收结果和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6),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zlb@ysu.edu.cn。

联系人: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附件1:2016年燕山大学研究生案例库和教材建设项目立项清单.docx

附件2:燕山大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中期验收报告.docx

研究生院

2017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