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9月研究生学位申请及授予工作的通知
2015-10-15 11:4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研究生的就业和升学,解决春季学位申请过程中遗留的一些问题,增开一次夏季学位评定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

2014年9月申请答辩人员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在2014年6月各学院申请答辩名单内但因故未获得学位者。学位论文抽查评阅名单由学位办公室随机抽取,抽查名单于2014年6月17日公布。凡学位论文被抽查者,须提交学位论文。6月申请学位被抽查匿名评阅而未及时提交学位论文者,以及抽查评阅未通过者,本次仍按照匿名评阅有关规定送审。

2012级硕士研究生本次申请学位,属于提前毕业,须按照提前毕业的有关规定报研究生院审核。延期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须按照延期毕业的有关规定报研究生院获得批准。

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即非全日制硕士生,包括工程硕士、MBA、MPA等专业学位硕士生,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实行匿名盲审、集中答辩。校学位办公室送审其中1份学位论文,其余学位论文仍由学院送审。

三、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

博士学位论文(5份)全部由学位办以匿名评阅的方式统一送审。

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返回后学位办统一返给各相关学院研究生科。

四、相关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请各学院于 6月16日前,各学院将2014年9月申请答辩的人员名单报学位办公室。 6月20日前集中提交硕士匿名学位论文(含电子版)及评审费,6月18日-6月20日提交博士学位论文(含电子版)及评审费,逾期不再受理。

五、学位评定

2014年9月5日前,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将学位申请及评定材料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位评定工作报告》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表决拟授予学位名单》报送学位办公室,9月中旬召开校学位评定会议。

燕山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4年6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