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的通知
2015-10-15 11:51     (点击次数:)

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招生简章请见我院招生简章。http://gs.ysu.edu.cn/column_more.asp?EnBigClassName=zsjz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于6月20日—7月10日访问“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考生入口http://www.chinadegrees.cn)按信息平台说明和要求注册、上传电子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生成并打印《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登记表》。提交报名信息时,考生须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照片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7月11日--7月14日,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满足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登记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于10月17日后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