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下载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合影照片的通知
2015-10-16 14:09     (点击次数:)

各位已毕业研究生:

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15日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为便于毕业生获得仪式现场的合影照片,除赠送纸版照片外,研究生院将参加仪式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照片电子版上传到网站供毕业生下载留存。

请各位毕业生登录系统(http://gs.ysu.edu.cn/xwyspic.asp)下载本人照片(用户名:本人姓名;密码:本人注册的学号,如果未留学号,请输入本人姓名)。照片下载如有问题,请发信至yjsxypyb@ysu.edu.cn咨询。

研究生院祝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研究生院

2014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