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10-16 14:29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工作,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及时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经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14年,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根据《关于开展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工硕教指委[2014]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评选范围为2013年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

二、评选条件

1、完成实习实践任务,解决实际问题,成果突出。

2、实习实践任务需以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本人为主完成。

3、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表彰与宣传

1、获奖者将被授予“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2、获奖者申报的成果将由教指委汇编出版,公开发行。

四、组织与实施

1、学院负责组织推荐参评人选,并与实习实践单位联系沟通,共同推荐。向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交有关推荐材料。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确定上报名单。

3、在学校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通过后,将评选材料上报教指委。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广泛收集材料,务必保证参评材料的真实性,且不涉及技术机密等问题。各学院请于11月25日前将参评推荐表原件以及相关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2),并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yxwb@ysu.edu.cn。(注:文件名称要求:S+10216+参评人姓名.doc,推荐表中的“培养单位名称”、“培养单位代码”分别填写“燕山大学”和“10216”)。

联系人:弓洪玮,联系电话:8075396,电子邮箱:zyxwb@ysu.edu.cn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4年10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