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成绩发布
2015-10-15 10:52     (点击次数:)

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阅卷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已于日前正式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在职硕士”栏目免费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如果对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通过短信申请,具体方法详见“在职硕士”栏目。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成绩只通过学位网权威发布,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不法分子利用短信、电子邮件等手段宣称的所谓“交费修改成绩”等虚假信息,以免上当受骗。

成绩发布后,燕山大学将依据有关文件和政策,陆续开展复试及录取工作。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

2013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