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8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年度计划的通知
2018-03-22 15:1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研究生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是创新实践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检验研究生理论学习与实践动手能力的重要手段,对于推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和支持研究生有计划、经常性地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使我校学科竞赛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和富有成效,请各学院制定本年度参赛计划于2018年4月10日前提交纸质材料至研究生院,便于学校制定相应的经费资助计划。

电子表格发送至gs@ysu.edu.cn

联系人:陈飞 电话:8074700

年度计划内容可参照附表。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2日

附件【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科竞赛年度计划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