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审查2018年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资格的通知
2018-04-04 08:1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根据《燕山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2017版)及《燕山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提前毕业的暂行规定》(燕大校字〔2007〕179号)的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可修业2年毕业。

拟申请提前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向所在学院提交《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拟提前毕业资格审查表》,并提供证明材料。各学院要根据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学位课成绩排名等的审核工作,并于4月10日前将审查表及相关材料提交研究生院(世纪楼704)。提交审查表的硕士研究生在通过研究生院审查后方可进行学位论文送审及答辩工作。

2017年9月未登记拟提前毕业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不得提出提前毕业申请。

联系人:马新成 联系电话:8064212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4日

附件【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拟提前毕业资格审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