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京津冀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报名通知
2018-05-15 08:24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各位研究生:   

为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研究生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由河北省学位办协同北京市学位办、天津市学位办共同举办的“京津冀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将于20187月中旬在华北理工大学进行,学校拟选派三支队伍参加。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拔参赛队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所有在读研究生(不限专业)、已获得入学资格的2018级研究生,所有报名选手需经导师允许,面试时提交导师签名的纸质版报名表。

2.参赛规模

本次竞赛学校计划组织3支参赛队,每支队伍3名队员、1名指导教师。

3.比赛形式

1)答题模式:按解决网络安全技术挑战题目的分值和时间排名。题目主要包含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Web渗透、密码、取证、隐写、安全编程等类别。

2)攻防模式:互相进行攻击和防守,挖掘网络服务漏洞并攻击对手服务来得分,修补自身服务漏洞进行防御来避免丢分。

4.所涉及技术

反汇编、密码、加密解密、安全编程、安卓,IOS、漏洞利用、Web应用漏洞挖掘和利用、网络流量分析等。

5.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预计在7月中旬进行,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6.报名事宜:

日期:即日起至610

参赛报名邮箱:ysuisg@126.com

技术交流QQ群:696296566

技术负责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穆运峰  电话:13933568208

赛事联系人:研究生院   陈飞  电话:8074700

研究生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8514

附件【2018年京津冀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