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2018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经费规划表的通知
2018-05-22 09:42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下达2018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冀学位[2018]5号)文件,我校推荐申报的“用子机构及数字拓扑图综合并联机构理论研究”等37个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被予以立项资助。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项目既定实施方案开展研究,保证项目按时完成,达到预期目标。

  为保证项目经费及时发放、有效使用,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经费规划表》(见附件1)报所在学院。项目经费使用具体事宜请参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经费使用说明》(见附件2)。请各学院于528日前将经费规划表统一交至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6室),并领取立项通知文件和经费使用手册。

  联系人: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研究生院    

2018522

   

附件【附件1: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经费规划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经费使用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