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河北省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的通知
2018-06-11 17:08     (点击次数:)

各参赛单位: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外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目前竞赛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最终的竞赛结果已在网上公布(https://gs.ysu.edu.cn/info/1004/1661.htm)。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河北省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定于2018619-21日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举行。燕山大学诚邀各参赛单位代表和获奖研究生代表莅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日程安排

2018619日下午(1500-1730),参会代表报到。

2018620日上午,竞赛颁奖大会;620日下午,竞赛赛题学术交流会。

2018621日全天,参会代表离会。

二、  参会代表

1.领导及嘉宾代表

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主办单位、组委会秘书处、承办单位及竞赛赞助单位领导和特邀嘉宾。

2.参赛单位代表

各参赛单位派竞赛工作负责人或指导教师参会,每个单位不超过3名。

3.研究生代表

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秦皇岛地区三等奖及省外获奖的参赛队限派1名研究生代表参会领奖。

三、  报到地点

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电话:0335-5815888

请各参赛单位代表加QQ群:633863485;获奖研究生代表加QQ群:768699452,便于交流咨询。

四、  参会回执

请全体参会代表务必在2018613日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并发送至gs@ysu.edu.cn邮箱。

五、  会务安排

鉴于本次会议参会人数较多,房源紧张,部分参会教师需要两人合住一间,全体研究生代表均为两人合住一间,敬请谅解。

六、  其他

1.参会代表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2.竞赛评审的最终结果已于2018611日在网上正式公布,敬请各参赛单位关注确认后提交参会回执。

3.会务组联系电话:

陈飞(0335-8074700)、王敏(0335-8075396

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燕山大学研究生院(代章)

                                             2018611

附件【2018年河北省首届研究生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