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河北省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8-11-20 10:09     (点击次数:)

 

校属有关单位:

 

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庁《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研〔20164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进行了2018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审议并在校内公示,遴选出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20项报省审核,现已批准立项,立项清单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执行申报书中的具体条款,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各相关学院应当按照文件要求,采取措施,保障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18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的通知 (冀教研[2018]7号)

 

 

 

 

研究生院

 

20181120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18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