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19-05-21 11:21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2019年“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福州大学承办。

参赛方式:本届赛事参赛报名、培养单位审核、参赛缴费、作品提交等均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以下简称“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上进行。

参赛对象: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 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521日至65日进行竞赛的校内预报名,报名表格见附件,过期不予受理报名事宜。学校将根据预报名情况进行校内选拔,择优支持参加国赛,请各位同学通过校内选拔后再到“研创网”上报名。

联系人:章胤  

邮箱:yinzhang@ysu.edu.cn    

研究生院

理学院

2019521

附件【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