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网上填报2021年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2020-09-22 15:03     (点击次数:)

各位研究生:

接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已开通,现通知如下:

1.    填报对象:已通过学院评审,提交到研究生院的2021年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2.    填报时间:即日起至9月28日前。

3.    填报方式:登录http://hebxwpg.hee.gov.cn/xm 进入项目管理系统。登录方式请参照附件说明。

4.    填报要求:根据本人上交的创新项目申报书,按照填报系统要求,逐项填写并提交。

5.    审批过程:各项目负责人督促本人导师在9月30日前,进入项目审批系统进行审批操作,学校统一提交报省教育厅。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填报并请提醒本人导师及时审批,若超过规定时限会影响本人的本年度的正常申报工作。系统操作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

地点:世纪楼705

联系人:王志宙 杨霄玉

电话: 8074700

                                                                            

研究生院

2020922



 

附件【学生操作步骤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教师操作步骤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