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20-11-19 15:16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通知》,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6:00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全网同步直播报告会现场实况,直播网址: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请各学院设立分会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以适当方式组织本院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会后请填写本学院观看情况统计表,于11月21日上午10:00前发送至邮箱gs@ysu.edu.cn。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9日

附件【观看情况统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