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燕山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培育项目(研究生)进行中期验收的通知
2021-06-23 09:3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项目进度安排,学校决定对2020年燕山大学全英文教学课程建设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培育项目(研究生)开展中期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验收流程

项目负责人需对照申报书中关于预期目标及预期成果要求,填写中期验收报告书三份(见附件),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中期验收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负责人PPT答辩,验收合格后学校拨付项目负责人后期50%经费,不合格本次不予拨付。

二、时间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将书面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初审完毕后于628日前将签字盖章的项目中期验收报告书报送质量管理办公室(世纪楼705),并同时提交电子版至邮箱zlb@ysu.edu.cn。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志宙 杨霄玉   联系电话:8074700


研究生院

2021623


附件【附件:燕山大学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验收报告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