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和2021级研究生图像采集及信息核对的通知
2021-10-06 16:55 王敏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及2021级研究生:

新华社河北分社工作人员定于20211013日(星期三)到我校进行研究生图像采集,其中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采集时间为83011002021级研究生采集时间为14001600。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

1、请同学们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

2、拍摄要求:详见“证件照拍摄要求”(附件1)。

3、收费标准: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每生20(按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文件《关于规范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规定执行,代新华社河北分社收);2021级研究生图像采集不收取费用。

4、采集地点:东校区机械馆J2J3阶梯教室,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13320501阶梯教室。

5、请各学院按照研究生院下发的名单组织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缴费(不参加者从名单中删除),于1011日下班前将本学院图像采集名单(加盖公章)、拍摄费用统一转账到指定账户(另行通知),并将图像采集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xypyb@ysu.edu.cn

6、请各学院依据拍摄地点和时间顺序表(见附件2-12-2),组织好本院参加拍摄的研究生,按照本学院图像采集名单顺序提前15分钟排队等候(请务必按顺序拍摄,以免采集的图像与信息不一致)。

二、信息勘误

本次拍摄完毕40个工作日后,请各学院及时组织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做好网上核实校对工作(http://www.chsi.com.cn/),发现问题及时勘误。

三、补拍

因故未能参加拍摄的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可自行在毕业前三个月到新华图片社补拍,详见《补拍须知》(见附件3)。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关系到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学历、学位电子注册,2021级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用于入学资格复核及学籍注册,各学院应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提前通知到每一位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含留学生)和2021级研究生按时参加,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075396

研究生院

  2021106

 

附件【附件1 证件照拍摄要求20200702.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2-1 2022年拟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 2021级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补拍须知202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